从小到大,我说的谎不知要用多少双手,多少对脚才算得完吧 ~
每次说谎都觉得是一种 > 挑战 <
看着别人被自己耍得团团转
看着别人信以为真的样子
我没有一丝丝的罪恶感,反而觉得骄傲,自豪...
我想只要认识我的都被我骗过吧~
ps ~ 当然当然,大部分都是善意的啦
我总是有办法把谎话说成是真的,总有借口掩饰我的谎言,
所以常把别人唬得傻傻的...
但现在,我好像在'帮着'一个人'骗着'一个人???
en...好像很乱厚!!!我也是很乱,因为我不肯定我帮的那个人,是不是在骗着另一个人???
直觉告诉我,我是'帮凶',但我真的没想过要帮谁骗人的,而且还是一笔不小的数目...
从小到大,我说谎都是为了好玩
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
为了要面子
但我从来没真正的伤害过一个人,甚至骗他们的钱 ~
心 ~ 很不舒服
眼泪 ~ 要流出来了
我气
为什么他要那么过分骗别人,即使一开始不是策划,不是故意,但既然已查清楚了,为什么还要绞尽脑汁去骗她???
我气
为什么她那么笨,收据是最好的'证据',为什么不收好,少了还不知道,
还是就因为有太多的钱,所以认为无所谓???
还是真以为他对你有意思,所以不会骗你???
女人啊,为什么你总是那么愚蠢???
一直以来看过无数的报章与新闻,说着女人被男人,骗财,骗色的...
我就不明白为什么???
现在我看着一个真实的例子,突然明白了 ~
原来一个女人在最脆弱,最寂寞时是最容易被骗的
难怪往往被骗的都是些被老公打的,老公跑路的,男朋友一脚踏两船的...
等等...等等...
她们的心灵都受了创伤,有些可能就把自己锁起来,很难再相信任何人;
但有些就会不知死活的安慰自己,不停的告诉自己下一个会更好!!!
ps ~ 当然,我不是说安慰自己不好,但总不用才对你一点点的好,你就认定那个人是喜欢你的,就把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告诉对方,无一隐瞒...这样即使对方无心伤害你都会经不起'诱惑'而对你下手吧...
女人啊,既然受过伤,就应该要懂得自我保护才对丫,
怎么反而好像变得更好骗了呢???
我气
自己的直觉有很大的肯定是对的,但我却什么都不能说,什么都不能做,也不能提醒或警告她什么的...
对不起 ~ 原谅我,即使真相真如我的直觉一样,我还是不能帮你,因为我只是打工的,我已做了我该做的,收据我都一一交给你了,为什么你还会弄不见???
最糟糕的是你自己还不知道收据不见了???
我的天啊,你怎么会这样笨???
苍天在上,我真的没有任何的恶意,如果我有罪,就请报在我一个人的身上,千万不要牵扯我的家人,甚至后代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